凤兮且莫叹试探《轩辕剑陆》的前世今生

时间:2013-05-28 00:00 作者:大众软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    本文来自《大众软件》2013六月上刊      DOMO给我们常熟过和蔼可亲的苻坚、顽固且不择手段的诸葛亮,以及抛弃妻子、自我俱进的黄帝。这一次谁的另一面又会被挖掘出来呢?      有信史一来,商周之际应当是华夏民族第一次整体**替。再沿溯追源,夏文明的整体形态已湮没难

    本文来自《大众软件》2013六月上刊

    
   DOMO给我们常熟过和蔼可亲的苻坚、顽固且不择手段的诸葛亮,以及抛弃妻子、自我俱进的黄帝。这一次谁的另一面又会被挖掘出来呢?
    
   有信史一来,商周之际应当是华夏民族第一次整体**替。再沿溯追源,夏文明的整体形态已湮没难考。华夏三千载文明礼制,正是于商周之时肇始。众望所谓,DOMO小组终于采选了这一段荒渺浩瀚、亦幻亦真的传说作为底本,壮志踌躇预备再演绎一场荡气回肠的历史狂想。记载商末周初的历史文献极其有限,这给DOMO小组以充分的发挥空间,也给我们玩家以难得的猜想机会——因为我们与DOMO小组查阅的很有可能是同一份资料。机不可失,我们不妨在游戏正式面世之前,对《轩辕剑陆》的前世今生来一场寻幽探秘。

相关阅读:轩辕剑陆,轩辕剑陆前世今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