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

时间:2013-07-10 00:00 作者:迷宫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相信有关注《轩辕剑6》新闻的玩家,一定对《轩六》较为复杂、庞大的各种系统印象深刻。在《轩辕剑6》中已经对系列系统做出了不少改进,新添加了脉轮系统、五行系统也替换为"水火岩雷瘟",炼妖壶系统也加入不少新功能等等。这些新加入或改进的系统,一方面体现着DOMO组的锐

炼妖壶系统

炼妖系统,是从《轩辕剑》诞生之初就拥有的经典系统。《轩辕剑6》中同样拥有炼药系统,当然,全新升级版的炼妖系统。

游戏中有两种方式进入炼妖壶系统,一种是通过系统界面可以随时随地炼妖;另一种是进入炼妖壶壶中——"壶中世界"进行炼妖。

"壶中世界"在《轩辕剑6》次世代引擎打造下,已经是别有洞天。这是一个完整的另一世界,拥有完全独立的3D游戏场景。玩家可以态自由探索,在"壶界"自由跳跃、奔跑等。

在一些游戏场景中收集的"封印之蛋"在这里能派上大用场,一是可以调高炼妖壶完成度,还可以在开启一些隐藏章节。

嫁术化神是此次《轩辕剑6》新加入的功能,如官方所说"嫁术"就是将怪物身上的奇术,转移到指定主角身上;"化神"指的是提高炼妖、炼器、冶金、嫁术的等级。

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化神功能需要灵石

当然,使用这两种炼妖术需要一定条件的。使用"嫁术",需要玩家通过不断战斗,对某个怪物辨识度达到一定程度才可学习其招式;而"化神"则需要玩家收集战斗胜利后的灵石,玩家才能提升各炉的等级,增加炼化物、制造品的等级和功能。

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嫁术过程

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嫁术过程

炼妖壶系统中还提供"斗神"功能,其实就是类"训练场"概念。玩家可以在这里反复挑战被降服的怪物,提高辨识度。当然也可以刷怪来练级,再也不用满地图跑来找怪打了。

下一页:更多《轩辕剑6》相关爆料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