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

时间:2013-07-10 00:00 作者:迷宫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相信有关注《轩辕剑6》新闻的玩家,一定对《轩六》较为复杂、庞大的各种系统印象深刻。在《轩辕剑6》中已经对系列系统做出了不少改进,新添加了脉轮系统、五行系统也替换为"水火岩雷瘟",炼妖壶系统也加入不少新功能等等。这些新加入或改进的系统,一方面体现着DOMO组的锐

奥义系统

奥义技能界面可以明显看到奥义分为四大类,分别对应红、蓝、黄、白四种颜色的按钮,每一类奥义可以链接1次。链接成功,即创立一种新奥义。

《轩辕剑6》17173独家试玩报告——系统篇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正如之前新闻所说,新奥义玩家是可以自由命名的。为了游戏风格的统一,DOMO限定奥义命名为8个中文字。实际上,偷懒的玩家也可不命名,因为DOMO在游戏提供有默认命名。

按钮链接不同,奥义就不同;武器、主角不用,奥义也会有变化。之前有玩家分析,一名主角有45种变化,那么五名主角就有225种变化。

畅游工作人员也坦承,可能会出现一些玩家基本用不着的奥义,对于新手而言,使用常用的奥义就能满足通关需求,但对想要深入研究的玩家,在繁多的奥义中找到对特定阶段搭配最有效的奥义,这也是一大玩点。

下一页:更多《轩辕剑6》相关爆料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