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丝逆袭团:女汉子的北京轩辕剑之旅

时间:2015-03-25 00:00 作者:宇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早在2月份有消息轩辕剑要在北京举办交响音乐会的时候,我就在眼巴巴地向往着,心中无比的纠结。25周年的音乐会,机会难得,下一个25周年,我已经告别了青年,向老年进发了吧!所以当17173的编辑大大找到我说:哈喽,girl,你想不想去参加轩辕剑25周年音乐会哇?我整个人都Duang!的一下:难道是昨晚做梦的时候,不小心擦亮了阿拉丁神灯许了这个愿望。

22号一大早,就被编辑大大的电话震醒,电话一接通,那一头传来大吼:“快起来干活啊!都几点了啊!本宫7点就起来了!”以上一句纯属虚构,编辑大大经过21号一天的倒腾加采访加连夜写稿,已经从一个龙精虎跃的汉子憔悴成了林妹妹,看来这一行还是很辛苦哒,大家都要多多心疼编辑们哇!~

简单地解决了早饭,在帝都的狂风中我们瑟瑟发抖、哭爹喊娘地向畅游公司进发!

很气派的大楼

今天的抱大腿任务是:《穹之扉》试玩!

从穹之扉开始宣传的时候,就一直关注着,爆出来的每一个人设、场景、宣传视频,不管是新的剧情体验还是新的战斗系统,都让人充满了期待!在畅游大厦楼下,接待人领着我们进了大门,映入 眼帘的是大大的畅游LOGO,还有左边那抢人眼球的一排绿意盎然的树?来访登记完后,就前往试玩场地啦,畅游公司内部略凶残的说,有休闲哒!

嘿嘿,抱枕软软哒

高大霸气的大厅

‍   有远看是白玻璃走进会自动亮的陈列柜‍‍!!!∑(゚Д゚ノ)ノ(好好玩)

‍   还有亮瞎众人眼的电梯!(一个小黑妞活生生被拍成了白种人= =!)

旁边的一定要打马赛克,我只好...

走进了试玩间,在简单的试玩流程解说后,就开始了游戏体验!在《穹之扉》登入界面,默默地听了一会歌,真的是太太太太好听啦,根本停不下来!强烈推荐!由于时间关系,后面还是默默地先开始游戏。不得不说,游戏场景非常美,建模也很不错,特别是用沐月女神带队,跑起来真是心旷神怡哇,直男们首选!‍

这次的画面,与六代相比也有非常大的提高,一些细节上的优化也很到位,人物跑动起来的流畅性、角度切换等等也非常自然。

在野外找了一个怪练手,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战斗系统,不要怪我见识浅薄QAQ人家只是一个手残小白的糙女汉子,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虽然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战斗系统,还是很快就摸索到了玩法(此处本来应有夸奖?),所以《穹之扉》在新战斗系统的上手系数还是很高的。

嗯‍..‍.这里要怎么办呢‍ 好难选‍!!!∑(゚Д゚ノ)ノ

野外的小怪比较脆,我过关斩将唰唰唰就干掉了一大票,正得意的时候点到了一个BOSS样子的BOSS,把我吓尿了,开始打BOSS征途!打了半天BOSS才掉一点血,而我这边主角已经惨不忍睹,原谅我是手残ORZ。旁边站着的真汉子看不下去了,说你起开,我来我来。

‍认真、虚心观看真汉子“虐杀”BOSS的女汉子!‍旁边的是轩辕剑的品牌经理杨凡

果然汉子就是汉子,适应一下很快就找到了战斗的节奏,开始了愉快地玩死BOSS的旅程,跟我在那手忙脚乱的完全是两个极端啊,唉唉。

这个时候有一个人走了进来,原来是畅游负责轩辕剑的产品经理****,包子挺亲和的,基友很快和包子搅成一片‍‍‍_(:з」∠)_ 很邪恶的样子‍(←_←),我们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关于游戏的事,真是好开心啊。

试玩结束,临走的时候贴心的官方还送给我们萌萌哒玩偶和阿奇伞!阿奇伞好萌,各种舍不得用,满抱着周边,告别了畅游(心里已经乐开花啦,都快要结果啦)

拿不住了!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