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丝逆袭团:女汉子的北京轩辕剑之旅

时间:2015-03-25 00:00 作者:宇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早在2月份有消息轩辕剑要在北京举办交响音乐会的时候,我就在眼巴巴地向往着,心中无比的纠结。25周年的音乐会,机会难得,下一个25周年,我已经告别了青年,向老年进发了吧!所以当17173的编辑大大找到我说:哈喽,girl,你想不想去参加轩辕剑25周年音乐会哇?我整个人都Duang!的一下:难道是昨晚做梦的时候,不小心擦亮了阿拉丁神灯许了这个愿望。

回到酒店,稍事休整,退了房。基友提议去逛北京城,小白第一次进京,当然是举双手双脚赞成的,目的地就选择了天坛,中间还去王府井小吃街晃悠了一圈,填塞了一下肚子。小吃街好热闹,都是人摩肩擦踵,我们就一路边看边吃,回过神的时候发现时间过的好快,还是赶紧向天坛进发。

天坛的东门!

买完票进入天坛,远远地就看见了祈年殿的尖尖顶,这么远就看到了,看起来好大呀。天坛游客挺多的,本地老太太跳广场舞也是很有活力哇,走近大门的时候被二胡声吸引了去,围观一看,是几个老爷爷在合奏,好有闲情。

看看介绍,我辣么好学

‍一路走走看看,一会蹭别人家的导游偷听门路、一会跟热心的老北京老爷爷唠嗑,什么柏抱槐、什么像龙头的树干(其实是被游客摸出来的),这里瞧瞧那里看看,北方的树跟南方的区别好大的样子,还是因为它们在天坛里经过了太长太长的岁月洗礼,都已经是老老老老树了呢?树干表面都好像是缩着一条一条的。

一圈看似有目的又好像没有目的的乱晃之后,来到了祈年殿,跟电视上看到的天坛好像(编辑大大:废话,这本来就是同一个)

和祈年殿合个影吧

里面进不去,只能在外面看着

石板上回荡的是再等

‍‍   绕着祈年殿走了一圈,远远看到有新人在取景拍照,还有老外凑上去要求合照,感觉老外真是萌萌哒。 

‍  背景那么多人,要P掉吧

   围观完皇乾殿,往回音壁进发,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