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丝逆袭团:女汉子的北京轩辕剑之旅

时间:2015-03-25 00:00 作者:宇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早在2月份有消息轩辕剑要在北京举办交响音乐会的时候,我就在眼巴巴地向往着,心中无比的纠结。25周年的音乐会,机会难得,下一个25周年,我已经告别了青年,向老年进发了吧!所以当17173的编辑大大找到我说:哈喽,girl,你想不想去参加轩辕剑25周年音乐会哇?我整个人都Duang!的一下:难道是昨晚做梦的时候,不小心擦亮了阿拉丁神灯许了这个愿望。

   天坛是个拍写真好的好地方,经常可以看到各种拿着照相机的人和模特。

妹子美美哒

‍   走着走着,看到一大片林子,听到了一只鸟在布谷布谷地叫,声音好近。顶着不小心中到鸟便便攻击的觉悟往树靠近着。

因为小时候有脑袋上正中鸟便便的经历,所以我还是很担心的

‍天坛有很多树,满眼的绿绿葱葱

继续寻找回音壁!经过一棵树的时候编辑大大又叫了,诶你回来摸摸这棵……乖乖地伸手去摸,可是怎么有点奇怪,摸半天没摸到。

‍_(:з」∠)_被栏杆挡了,原谅女汉子不仅腿短还手短,倒腾了半天踮着脚就是摸不到。一旁的基友跟编辑大大已经笑抽在当场,心好累,不会爱了。我要投诉,呵呵呵呵。

   最后一站,回音壁。听了半天也木有听到神马,倒是旁边的一个大姐姐在各种喊“月月”,声嘶力竭,用我聪明的脑袋一想,没有回音,你喊这么大声,我也听见了啊。

‍ 看看能不能截到别人的肥音

上面光秃秃的 什 么 都 没!

    景点都逛的差不多了,为了烤鸭!为了飞机!我们决定游玩到此结束,开始返程。结果选了最外围的那圈走出去,差点走瞎了,基友手腕上的计步器说我们已经走了一万步,然后东大门还遥遥无期,编辑大大差一点就要刨墙出去了,幸好我们的英勇阻拦,否则23号17173就上头条了哼哼哼。

在帝都的两天一夜游就此告一段落,感谢17173的支持,让我体验了难忘的交响音乐会、在《穹之扉》上市前提前试玩了一把,更见到了好多大大,最后还给我的首次北京之旅一个完美的结尾。我会记住这难忘的轩辕剑之旅。

‍‍ 再见了,北京,我还会回来的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