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

时间:2014-04-03 16:16 作者:静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。《轩辕剑6》浊山铸篇攻略。涵盖《轩辕剑6》浊山铸DLC支线任务无剧透。

说明:1.此篇攻略适用V2.01版本。

2.此篇攻略绝无剧透,请初玩者放心参用。

3.此篇攻略涵盖所有支线任务。

4.此篇攻略涵盖所有场景的宝箱、隐藏物品(制图卷、封印之蛋无用)。

5.此篇攻略包含介绍早期城镇通过以物易物赚钱的方法。

6.此篇攻略用A→B表示支线时限,A、B分别表示支线触发、关闭的时间。

7.此篇攻略用颜色区别类项,蓝色为支线介绍,红色为场景地图介绍,绿色为倒买倒卖介绍。

卷外一:灵台兮龙息,寻玄火兮未明

「地图1:东观森林夜景」宝箱×4(碎岩2),矿点×2(木1,土1)。

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

「场景2:蒲姑」宝箱×5(解锁2,隐藏2)。

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

「倒买倒卖—蒲谷」①先用S/L大法将防具店刷成五星尊爵,②花188贝买1个暗血劫指,③以物易物用1个暗血劫指换1个兽锦袍,④将兽锦袍卖掉得到287贝,净赚99贝(287-188)。

注:1.对剧情陆续到达的芝罘山、东观森林日景、天台密林日景、太华翠林等场景,由于怪物实力过强和有部分散结宝箱,可先不理会,待日后迦兰多加入后一并折返拿取。2.途径天台密林日景场景时,因牧野剧情需要,可先把其中驱魔香的宝箱拿到,驱魔香也可从该场景上方入口处的子松处买取。3.途径的奄国近郊场景和剧情牧野场景的宝箱可顺路拿取。

「地图3:奄国近郊」宝箱×2。

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

「场景4:牧野」宝箱×6(隐藏3)。

《轩辕剑6》DLC天外之章完美支线攻略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dlc,轩辕剑6dlc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