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游戏一小时心得评价

时间:2013-08-09 00:00 作者:7izee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游戏一小时心得评价,给打分的话,10分制,战斗10分,音乐9分,剧情目前来说满意,9分,对话跟配音都满意,10分,画面7分吧,优化7分。

战斗部分:真的真的真的比回合制好太多了,具体自己体验,这次重点绝对是放在战斗上了,不拖沓,默认节奏适当,打起来总体感觉就是很舒服有木有。

音乐:音乐真的没仔细听…但感觉还是很不错,各个场景的音乐很丰富,目前还没有听到印象深刻的。

剧情:刚开始也体现不出什么,但能感觉到不拖沓,没有废剧情就是好剧情。

画面:槽点来了。你可以说我电脑破笔记本用了三年了,但我真的是上古卷轴五都全高的飘过…古墓丽影九我开中部分开高不开头发海飞丝特效也流畅的很。开高的话我明显跳帧了,开中部分开低后就流畅了。这次的卡感觉并不是画面的卡,而是细节的卡,某些地方,比如菜单,点的总会卡一下,虽不影响什么但总感觉不爽,音乐也会随之顿一顿,进入战斗时跟是要很猛的卡一下了。开头动画我是一会儿流畅一会儿卡,不过无所谓就看一遍。战斗时很流畅。
至于画面质量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,我开全高也看了会儿,只能是1366哈,贴图确实一般,颜色有些地方太假……不过看了一会儿就习惯了。也没什么。

游戏体验不错,琥珀萌得死,细节需要改进,这之后的补丁很重要吧,光标一直有点闪闪的感觉,晃快了能看见系统光标。

给打分的话,10分制,战斗10分,音乐9分,剧情目前来说满意,9分,对话跟配音都满意,10分,画面7分吧,优化7分。

希望之后能把菜单好好优化一下,我能感觉到只要再顺畅那么一点点……这游戏真的就会很爽很爽了。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评价,轩辕剑6心得,轩辕剑6打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