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全支线全剧情

时间:2013-08-09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包含:《轩辕剑6》宝箱攻略,《轩辕剑6》支线攻略剧情攻略,《轩辕剑6》流程攻略,《轩辕剑6》封印之蛋攻略等。

卷二:远来兮谁至 履中州兮东行

剧情自动回到家中,阿父让兄弟俩再赴太山向师父请安。有两位朝歌的客人来访,阿父和他们在筹画 着什么。现在开放了7个支线任务,此时做一下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乐乐与捉迷藏(2)

大夫府的息氏说乐乐玩躲猫猫至今未归,于是答应帮她找乐乐。于是前往武防店外面躲猫猫的地点找 到泣哭的乐乐。回府和息氏交谈,得到经验300、袪瘟之印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忘了该买什么(1)

豆子在替主人办货,忘了主人所要东西的名字。将止血草送给他,得到经验值60、藤甲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挑个好礼物(1)

子宪说要送给恩公(一只鬼)点礼物,要从三样东西里挑一样。无论挑哪样,都会得到报酬:300贝 、经验120,但根据选择会得到额外的一种道具:九命猫脑浆(止血草),毛毛肉(布袍),解鹰角(皮 兜)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借用你的眼光(1)

在武防店里的商何正在挑选佩剑,帮他向武器商买把铜剑(120),送给他得到360贝、经验70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细腻的妻子(1)

出外防身:武防店里的女子息青在为即将出行的丈夫挑选防具,帮他向防具商买件藤甲(617),得 到百石髓1、经验90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热心助人的息婆婆(2)

在城中路边与息婆婆说话,得到经验值400、止血草×2、梧桐果×2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我要当尊爵(1)

和杂货店的伙计征涛对话,得知武防店在进行促销活动,他想与朋友合买头带,现在还差一个。到武 防店找防具老板交谈,购买10条头带,回去交给征涛,得到头带1、108贝、经验150。

来到奄国近郊的村庄,看到周兵在欺辱村民,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。从马车下来一位美丽绝伦的蓝裳 少女,她是周王的女儿,被人尊为王姬。

王姬向天凌提出挑战,天凌接下她射来的十只羽箭,王姬如约带走了周人士兵,并告诉天凌她的名字 叫姬亭。

《轩辕剑6》地图06:奄国近郊 宝箱×4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1:缠丝葫芦 2:霹雳尖 3:玉镯 4:玄鸟栖脉

●封印之蛋的位置

在太山茅屋见到师父,兄弟俩人演练剑术,师父称赞天凌根骨奇佳,对武学的领悟速度超乎常人。练 习师父传授的剑招,不觉暮色昏沉。

循着箫声进到山谷,踏入紫雾发现里边别有洞天,在桃树上站着一位白衣金发的少女,在那里吹着一 支碧绿玉箫,只是玉箫的形制有点奇特。

《轩辕剑6》地图07:谜之谷 宝箱×2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1:雨花炼坠 2:御夫录

●封印之蛋的位置

金发女子跳下树枝,说早知道天凌会循着曲子找来的,他们早就认识彼此,还拿出一块凤家祖传的凤 纹玉佩。天凌只道是鬼女勾人魂魄的手段,决意与之一战。少女呢喃的念起咒语,天凌恍惚中看到自己的 前世,怀中抱着一位少女……

金发少女说天凌身上的铜壶是件上古神器,她的一位多年朋友知道它的来历。临别前,将那块玉佩还 给了天凌。回到茅屋向师父提到鬼女,师父说他的艳福不浅,他还提起天凌六、七岁时在山里走丢数日的 事,天凌对此印象全无。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周人少女王姬向天凌提出挑战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狂剑子嚣向天凌传授剑招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在迷雾幻境中遇到一位吹箫的金发少女

回到家里,看到阿父脸带忧色,找仆人小四交谈,得知最近家里来了周人。向阿父坦承遇到周人少女 姬亭的事。阿父听了呵呵轻笑,说自己担忧的并非此事。说话间,天寅护送一位特使赶来,兄弟俩退出大 厅。

天凌觉得阿父有事在瞒着他,想起阿父最近总到后山祭拜问卜,便前往后山寻找线索。在宗祠前遇到 奇装异服的黑汉,天凌心情郁闷,挥剑攻了上去。打到半途,黑汉停说自己是凤大夫的客人。

天凌满怀疑惑的带他返往府中,阿父说那黑汉名叫迦兰多,从身毒国来到奄国,因身怀绝技被国君和 殷侯奉为上宾。

迦兰多提到来中原寻找姐姐的事情,根据“黑色巨龙”的线索,凤千平让他前往蒲姑寻找周人的太师 姜尚所建的封神台,并让天凌陪着一道前往。在几日里两人互相传授技艺和武功,相处倒也融洽。此时奄 国城里开放6个支线任务: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热心助人的息婆婆(3)

在城中路边和息婆婆交谈,得到经验650、止血草×2、梧桐果×2、调息丹×2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我要当尊爵(2)

在杂商店和伙伴征涛交谈,得知武防店又在搞促销,于是前往武防店替他购买10把铜剑,得到1080贝 、经验220、铜剑、破雷角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借用你的眼光(2)

在武防店里的商何要挑选防具,帮他购买一件铜甲,得到2468贝、经验360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忘了该买什么(2)

豆子再次忘了主人所要东西的名字,将一份黄铜矿送给他,得到防身软甲、经验280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细腻的妻子(2)

在市集看到息青在买东西,说丈夫上次出游时摔了一跤,原先那件藤甲根本不管用。天凌将一颗调息 丹送给他,得到三杯倒、地缚草、经验320。

《轩辕剑6》支线任务:我爱流言(1)

在奄国近郊的村庄和村人庆祥说话,他要求天凌没事给他说些有趣的轶闻。迦兰多给他讲了一通,得 到花蕊石散、云锦火浣酒、300贝、经验600。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阿父和特使在屋子里密谋着什么事情

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 全宝箱攻略全支线攻略全剧情攻略-17173《轩辕剑6》专区

在后山宗祠遇到一名形迹可疑的异国黑汉

没想到这个黑大个真是阿父的客人

下一页:《轩辕剑6》图文攻略卷三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攻略,轩辕剑6图文攻略,轩辕剑6剧情,轩辕剑6支线,轩辕剑6宝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