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频繁崩溃跳出的解决方法

时间:2013-09-25 00:00 作者:走出来的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频繁崩溃跳出的解决方法,详细解释《轩辕剑6》游戏过程中频繁崩溃跳出怎么办

不少玩家在玩《轩辕剑6》过程中,都出现过游戏频繁崩溃的情况,导致未保存的游戏数据丢失,不少剧情都要重新来过。

下面就分享一下。

打开崩溃时提示的文件夹下的error.log文件,发现这样的描述:

70% memory in use.
3233 MB physical memory [947 MB free].
0 MB paging file [3475 MB free].
2048 MB user address space [98 MB free].
Write to location 00000000 caused an access violation.

很明显,内存耗尽了(第四行),然后出现的非法的内存请求,不过其实总内存还是有剩余的(才用了70%),耗尽的是用户地址空间。

也就是说如果我把本来留给系统的那部分借过来,就可以解决这部分问题。

方法如下:

使用PAE(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 物理地址扩展),win7系统,直接在运行里面输入 bcdedit /set increaseuserva 3072 ,然后重启,之后玩游戏就没有遇到过类似的崩溃了。(xp系统需要修改boot.ini文件)。

这种方法是把用户地址空间强行提到了3G,如果大家游戏崩溃的原因和我类似,可以尝试下我的做法,虽然治标不治本,但总比加内存条来的方便。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跳出,轩辕剑6崩溃,轩辕剑6跳出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