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关于《轩辕剑6》的通关评价

时间:2013-10-28 00:00 作者:至爱聂蓉zx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玩家关于《轩辕剑6》的通关评价

  人设,瑚月,相当惊艳,角色的服装设计很有感觉,凤天凌的服装,色彩典雅端庄,样式古朴配以图腾花纹既有浓浓的商周感又有点时尚感;瑚月的衣服空灵飘逸,很符合女神角色。从服装设计上来说,轩6比很多游戏强,现在不少游戏的服装就像是cosplay一样,样式新潮,花花绿绿,扎眼啊。游戏的配色风格,所有轩辕剑系列中,轩6和汉之云的色调是我最喜欢的,感觉非常舒服,也许有些人嫌色彩不够华丽,这恰恰是我很喜欢的地方。

  炼妖壶系统这次我花了不少时间,主要是锻造附魂,升级武器,可玩性还是不错的,虽然每个功能都升到最高6级了,但是炼器没怎么用,自己打造东西材料很难搞,主角最后用的武器都是打蚩尤饕餮得来的,比宝箱拿到的要好。脉轮我也只是把男主的升到了四级,其他人的因为材料缺乏,也没有弄,感觉这个其实有点鸡肋。嫁术上,也是比较鸡肋,我最后就嫁接了一个从夸父那里来的山河壮,可以挡5000点攻击。

  最后打boss变身前加变身后一共用了不到15分钟,打的一点没有成就感,太easy了,看到有人说打了几个小时,Boss还回血,我以为会有多强呢,结果我打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机会回血,不过,比起有些大神几招秒的节奏,我还是差远了的。

  剧情紧凑流畅,就是后面感觉收的太快,很多地方没铺开。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不少的,楼主妹子一枚,泪点低啊,有不少都心酸,比如天凌跪求奄侯救父,天凌父亲过世,子嚣师傅慷慨就义,迦兰多最后舍身取义...结尾瑚月死去那一段,我是热泪盈眶啊(妹子泪点就是低啊),还好是先悲后喜。结尾点题,整个游戏中心思想明确。期待dlc和遥遥无期的轩6外传!

 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评价,轩辕剑6感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