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浸溶溶月 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全主角登场

时间:2014-11-05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沉默孤傲却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,对人对事都保持距离并漠不关心的她,究竟拥有着怎样的故事?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作为轩辕剑系列第十二部作品,它将历史背景与神话传说相结合,讲述一段充满神秘与梦幻色彩的动人故事。穹之扉全新官网:http://x6w.changyou.com轩辕剑官方论坛:

沉默孤傲却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,对人对事都保持距离并漠不关心的她,究竟拥有着怎样的故事?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作为轩辕剑系列第十二部作品,它将历史背景与神话传说相结合,讲述一段充满神秘与梦幻色彩的动人故事。

穹之扉全新官网:http://x6w.changyou.com     
轩辕剑官方论坛:http://bbs.swd.changyou.com/forum.php
轩辕剑25周年纪念专题:http://event.changyou.com/x6w/201410/25year/index.shtml

【人如明月多皎洁 冰心清冷凝霜雪】
平静淡然,不悲不喜。在这纷乱的尘世间,沐月的冷静与漠然所散发的清冷气质,让她显得格外特立独行。虽然拥有绝世容颜,却因为自身所散发的清冷气质,让人心生敬畏之情。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女主角沐月游戏实际建模图

沐月基本资料:

武器:魂玉
年龄:17岁
身高:167
属性:水

主题诗:月出皎兮江水边,有女郁兮静少言。
潇潇雨兮沐清影,鸿雁归兮伴幽娴。

沐月实际游戏截图

与周遭格格不入的沐月,实非凡尘俗世中人,因双生姐姐之故遁落凡尘。而又因其冷情少言、不善与人接触,显得异常不可捉摸,虽美得不染半点尘埃,却也令人无法心生亲近之心。

【全主角登场 开启新旅程】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主角群已经全部登场,这几位身世不同,性格不同的角色们,是因何相遇相知,又将上演一出怎样的故事呢?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主角——沐月   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主角——子巧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主角——司空宇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主角——凤煜

【全面爆料已经开启 更多精彩即将到来】

剑的传说,再起风云!随着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第二部宣传动画与全新官网的公布,更多场景、战斗爆料与人物也将随之与玩家见面,还有更加精彩的25周年系列活动等内容,不容错过!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LOGO

关于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:

《轩辕剑外传穹之扉》是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、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经典单机系列——《轩辕剑》的第十二部作品。并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公司代理,游戏暂定将于2015年初在两岸同步上市,敬请期待!

相关阅读:轩辕剑外传,轩辕剑外传穹之扉,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女主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