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时间:2013-12-03 09:12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,以《轩辕剑6》中的人物、场景为蓝本,设计出一张专属的节日壁纸,更有机会赢得《轩辕剑6》周边礼包。

年末岁首、新年伊始,圣诞和元旦总会并肩如约而至,在这两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即将到来的日子里,不妨以《轩辕剑6》中你最喜欢的人物、场景为蓝本,设计出一张专属的节日壁纸,同时也送出你们对亲人、朋友、爱人的一份祝福吧~!

今夏火热推出的国产经典单机《轩辕剑》系列续作《轩辕剑6》,细腻描绘夏、商、周之间因朝代更替而引发的故事,剧情之中更是暗藏玄机,引人深思与遐想。

点击进入《轩辕剑6》官网

《天外之章DLC》专题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1:《轩辕剑6》双蛋节创意壁纸由你设计

【中西元素混搭 新年文化全新碰撞】

众所周知,"元旦"一词最早出现于《晋书》。中国古代曾以腊月、十月等的月首为元旦,汉武帝始为农历1月1日,并延用。而"圣诞"则是教会年历的一个传统节日,它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降生的庆祝日,也是西方世界以及其他很多地区的公共假日。
而《轩辕剑6》时代则要早于这两个节日的诞生,它细腻的展现了商周时代华夏文明的传承、描绘神秘又极具魅力的三星堆文明以及诡异布满迷雾的上古遗迹,这些蕴含强烈时代特色的元素,该如何与"双蛋"节元素相融合,打造出最华丽最独特的节日壁纸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活动时间:12月3日--1月6日

评选以及获奖公布时间:活动截止后三个工作日内

作品收集展示区为轩辕剑官方论坛:

   玩家作品图发微博并@轩辕剑官博@17173单机站作品投稿成功会被收录在官方论坛活动作品贴内,每日中午12点更新作品,玩家可随时查看自己的作品是否投稿成功。

   如未投稿成功,可发送邮件至:swd_6@sina.com进行二次投稿。

玩家投稿规则:

1、 壁纸内需含有《轩辕剑6》元素。

2、 壁纸设计需原创,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。

3、 作品投稿微博内容需含有:#轩辕剑6 双蛋节壁纸设计#+#节日名称(如:圣诞节)#+创意想法+(并@轩辕剑 @17173单机站)

【温馨提示】:相关素材可去轩辕剑官方微博相册寻找:http://photo.weibo.com/2591414652/albums

活动奖项:

最佳圣诞创意奖:2名【所有作品中选出】

奖品:萌物礼包一套,内含【琥珀抱枕x1+白王钥匙链x1+轩辕剑徽章x1】

最佳元旦创意奖奖:2名【所有作品中选出】

奖品:萌物礼包一套,内含【琥珀抱枕x1+白王钥匙链x1+轩辕剑徽章x1】

17173单机站最佳创意奖:1名【17173单机站负责选出】

奖品:创意礼包一套,内含【轩辕剑6马克杯一套】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2:《轩辕剑6》萌物琥珀抱枕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3:《轩辕剑6》主题徽章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4:《轩辕剑6》白王钥匙链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5:《轩辕剑6》Q版全主角马克杯一套

【注: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畅游所有】

3D玄幻史诗巨作《轩辕剑6》,以宏观的史诗视野,将故事剧情贯穿数个朝代中。而玩家扮演的正是在这历史洪流中转世、轮回后的主角,从而用自己不同的视角去看、去诠释这一段因朝代更替而引发的故事,演绎出一段属于自己的"历史"。

中西合璧 《轩辕剑6》“圣诞&元旦”节日壁纸设计活动

图6:《轩辕剑6》凤凌长空千载云

关于《轩辕剑6》:

  《轩辕剑6 凤凌长空千载云》(简称《轩辕剑6》)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,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经典单机RPG游戏《轩辕剑》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,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,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,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。并且,《轩辕剑6》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,已于8月9日大陆、**两地同步上市发行。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壁纸,轩辕剑6壁纸设计,轩辕剑6双旦壁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