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短篇同人文——姬克篇

时间:2013-12-10 00:00 作者:adidas7771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短篇同人文——姬克篇

  我这一生活下去的目的就是报仇!!! 当殷狗在杀死我娘亲和父亲的那一刻,就注定了我的人生。

  当我试著放弃,那一幕残忍的画面就不断的在我脑中浮现,我可以残忍可以暴戾,就是不能忘记取得殷侯的首级,我每天不断的修练术法,不断的精进武艺,甚是心脉疼痛全身无力,都在所不惜,我可以杀死500个妇女不留一滴眼泪来做成封印凤灵的结界,可以泯灭我的人性做个冷血动物。

  直到我遇到了她,我才发现过去执著的都是错的。那一天我看到有奇怪雾气,前往常山查探,原本我漠视这世界的一切,但看著她的身躯慢慢倒下,我竟然会产生那一丝的怜悯之心,我企图阻止我身体,但她那飘来的阵阵香气,在我冰冷的心窝注入了暖暖温火,我过去搀扶她起来,眼看的奄奄一息,我马上输入了我的真气,她渐渐的醒来,当我还没有意识到为何我这暴戾之气的姬克会去就她的时候,她顺身一转,紧紧的抱住我,而我并没有把她推开,就沉浸在这冻结的时间里。

  虽然这是我和她第一次见面,但我却不感觉到一丝陌生感,只见她那水汪大眼,和金色的头发,以及温柔的口吻,让我不自觉想要多了解她的一些事,她说她从遥远的国家来,小时候就没有了父母,顿时我心掀起了漫天的巨浪,她说她的父母死於和蜀国的大战里,她眼睁睁的看著黑色的火把父母吞没掉,我问她你练天脉这种神功是不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帮你父母报仇,只看她笑笑的说:[不,只是为了传承],我问她:[你父母在你眼前被杀你不会痛心吗,你没有仇恨吗?],她瞬间又紧紧的抱著我说:[我当时很想,但是带著仇恨只会让我的双眼遮蔽了美好,即使你最后报了仇,这过程会造成更多的痛苦,不管是你还是别人而且你父母也不会复生],听完这段话,我流下了20年没流过的眼泪,不是因为感动,而是哀悼那些为了凤灵结界,我杀过的500名妇人,以及替我的冷血向他们的灵魂谢罪,她的手帮我擦掉眼泪说:[真的很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出现我有可能就死在这里],我勉强的挤出微笑说:[你的几句话点醒了我,没有遇到你,我的血液中还是留著冰冷的仇恨],我再次的看著她,没有说任何一句话,从眼神中我隐约能看到一种无法言语的幸福。

  我们在常山附近找了一间草屋,以方便我来照顾她,过了几天她的身体比较好了,她跟我说她还想继续练天脉毕竟只差几步,我直接否决她,我想她之前练到不支倒下,现在身体刚复原不是很妥当,她犹豫了一下子后答应我等身体更好时再练,我开心的把她抱起,我们约好等中原这场战争过后,先陪她回家乡一趟,之后再回中原定居,生个双胞胎,男的学天脉,女的学身毒舞,当我们沉溺在我们的世界时,小兵前来传讯,师尊要我先到军营处理一点事情,我亲了一下她的额头,便前往军营。

  当事情都办完都过2天了,我快马加鞭的回到常山草屋,只想快点见到她,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她倒在地上,我马上把她扶起来并输真气给她,[琵雅你还好吗,我是克克]我紧张的问,她有气无力的说:[克对不起,我想我不是练天脉的料],我说:[你这个傻子,不是说等身体好一点再练吗?],[我不行了,我把天脉转移给你,请你帮我传给我的弟弟迦兰多,让我们身毒天脉能够传承下去,克我真的....真的很爱你~~~能遇到你我死而无憾了]

  我大声的喊:[不准!!!]

  眼看著她的气色越来越虚弱,我曾经冷血曾经以为能够打败全世界,但我现在却感到束手无策,我不知怎麼办,琵雅,不,不要离开我,琵.....雅.....

  我们不是都说好了要一起生活,你怎麼能够先离我而去,缘分让我们相遇,我们还没有走过最幸福的日子,我们才刚开始,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去,你说你们身毒有个情人湖,你说要把我推下去的,你说过........

  那一天是我从出生到现在第二次掉泪,我没有如此的失落如此的脆弱过。在安葬好她之后,我就全神贯注投入战场,誓死拿到殷侯首级,这次不是为了报仇,而只是为了执行师尊的命令,又是你奄国小子,凤天凌:[让我们决一死战吧],今日来个彻底了结。

  当我躺在地上,我似乎看到琵雅你的背影慢慢离我而去,不知道你是来看我最后一面,还

  是来斥责我偷走天脉的传承,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,能够遇到你就足够了........

作者:轩辕剑吧_adidas777121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同人,姬克,姬克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