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Map04:无名丘地图

无名丘宝箱谜语

1:主人对奴仆下达的指示-令

2:十口之家-古

3:双脚立于地面-立

4:日东之方-东

无名丘碧湖蓝天,花木锦簇,风景如画。青梅在湖边流连景色,将采集祭祖果物的事忘得一干二净。小宇看附近没什么危险,就由她自己玩耍,跑到梅树那边采集果物。

采完果物,忽然看到那紫衣女子也来到此地,抱起那只花斑小猪轻柔的抚摸。

小宇观她不要独自乱走,附近有他布下的陷阱。

紫衣女子沉默不语,转身走进一条迷雾漫布的小径。小宇虽然对附近地形非常熟悉,却从未见过这条小径。他心里担心紫衣姑娘的安危,只得紧跟上去。

进到无名异境,只见一棵巨木遮天蔽日,盘根错节。小宇担心里面有凶险,让紫衣女子留在原地守候,自己先进去探察。

Map05:无名异境地图

无名异境宝箱谜语:

1:一潭深邃广大的湖水-泽

2:端正身体,手持弓箭-射

3:人眼之功能-见

4:新吐丝兮色欲染-绝

在迷宫的末端看到那只花斑小猪守在一只死去多时的老猪身畔,眷恋不舍。小宇看着心里同情,下回在苗圃里遇见不会在责骂它了。

这时小猪和一只精怪缠斗起来,同时撞到了旁边的一只铜壶里。一阵烟雾从铜壶里冒出,一只妖怪也随之出现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