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在仓库里找到关押的青梅,青梅喜极而泣,小宇将子巧介绍给她认识。

小宇提议尽快离去,青梅说这里还关着一个女人,救她一起出去吧。

破开铁笼,里面躺着一位美丽的紫衣女子,浑身散发着奇特的辉光,连子巧也不由赞叹她的美艳动人。

紫衣女子不知为何沉睡不醒,当小宇伸手探察她的气脉之时,两人的手臂居然同时浮现奇异的烙印,不由惊愕。

紫衣女子悠悠醒转,却一语不发,闻听屋外步声杂沓,那些守卫逼近了,小宇连忙呼叫大家赶快撤离此地。

紫衣女似乎对他人有着强烈的排斥,不肯接近众人。

屋外燃起大火,大家逃出屋子却遭到大批敌人的包围。

这时发现那名紫衣女不见了,当她再度现身,附近的营地火焰更巨,将显然是她做的手脚。敌人恐被大火吞噬,慌忙逃窜,却皆被烈火所焚。

紫衣女虚弱的倒在地上,陷入昏迷,小宇将她带回了有熊村。

子巧向两人道别,继续赶往商都寻找她的夫婿。原来她是子国的巫人之女,定婚的夫婿则是商国的王子。

子巧离去后,两人前去见族长说明发生的事情。

小村暂时摆脱了覆灭的命运,族长大为宽慰。青梅说起宇哥哥所制造的陷阱厉害非常,一直在守护着村庄,使得族长对这些东西的看法稍有改观。

只是那位紫衣女怀有异术、来历不明,未免让族长担忧。

安顿下来的紫衣女始终沉默不语,青梅认为她是一个哑巴,央求小宇陪她前往无名丘祭拜先祖,藉先祖的神力医好她的哑巴病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