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《穹之扉》全剧情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

有熊村座落于山旁,竹林遮掩,山壁横亘,村民在此过着隐士般宁静的生活。

村里的司空宇正埋头研制机关陷阱,忽闻苗圃发生响动,连忙去察看那边发生什么情况。

检视陷阱,发现捕捉到一只萌态可掬的花斑小猪,警告它不要再破坏田里的作物。小猪摇头摆尾的好似不服气,撞了他一下便逃跑了。

司空宇叹了口气,抬眼瞭望苍穹,似有满腹的心事。

小宇精心改良报警器,使其更趋完美,能够侦测到接近的任何动物和敌人。

这时妹妹青梅跑了过来,称赞他的发明,并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:鸣竹。

青梅带来一个坏消息,东边的部族被异族人给灭了,几乎全族人被抓捕,应该预备用作人牲。族长下令,最近准备迁村,以躲避这场战火。

和阿娘、青梅正说着话,警报器发生响动。是竹林的陷阱有状况,应该捕获到猎物了,于是赶去调查。此时大地图解锁,后山竹篁地图解锁。

Map01:有熊村地图

村庄里有好几只宝箱,其中装有武器装备的宝箱需要解谜开锁。

有熊村宝箱谜语:

1:竹简之象形-册

2:树之根-本

3:插发笄的成年男子-夫

4:刀上最利的部分-刃

来到后山竹篁,青梅气喘吁吁的追上来,说要陪他去工作。司空宇担心竹林里的怪物伤到她,青梅却说有宇哥哥的保护就不会有危险。拿她没有办法,司空宇只好同意让她跟在身边。

Map02:后山竹篁地图

后山竹篁的宝箱谜语:

1:网到海贝之功用-买

2:其女姝兮,非颜色成兮,而成少艾-妙

3:有玉生兮蓝田境-理

4:有玉生兮蓝田境-理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