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来到敌族部落,发现异族人宴欢完毕,正是防守松懈的时候,小宇决定潜进营地里寻找关押青梅的地方。

Map03:敌族部落地图

这里要躲避敌人的视线,在营地里四处搜寻。先不要前往剧情点,而是收集宝箱里的补给。

敌族部落的宝箱谜语:

1:主人对奴仆下达的指示-令

2:年长的老者-考

3:非同心兮不可思-悲

4:山有巅兮复有山-出

来到剧情点,这里有看守防卫,想必是关人的地方。如果贸然过去救人,就算勉强救出青梅也无法全身而退,须想个万全之策。

正思量着,那些看守跑去喝酒,小宇正好溜进屋子。

看到箱子里躺着一名少女,直呼救命。看服饰和那伙贼人不是一伙的,小宇便给了她些干粮充饥。

恢复了精力的少女自称是来自子国的子巧,因准备不足饿昏在这里,还好没被那些贼人发现。得知司空宇是为寻妹妹来的,子巧投桃报李,决定帮他一把。此时开启战阵系统。

找到关押囚犯的地方,但附近聚集太多的守卫,两人无从下手,于是小宇想到用火攻来制造混乱。

两人在营地里寻找三处干草堆,全部点上火。

敌人一片混乱,两人得以进入重兵看守的院子。不料还有一个家伙没有离开,只得放手一搏。

将这名守卫杀死后,子巧将他背到僻静处掩埋,不愧是“怪力子巧”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