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调查捕获到猎物的陷阱,里面的东西忽然动得很厉害,司空宇于是上前将它打倒。

这里体验一下战斗操作,取消了前作的时间滑块,而是采用技能槽和冷却时间的设计。

发现困在陷阱里的居然是村里的茂叔。他对小宇破口大骂,说要回村找族长告状,两人只好对其施礼道歉。

村人对小宇的机关陷阱并不看好,但小宇相信迟早它们会派上用场的。

将青梅劝回去,小宇继续察看竹林里的陷阱,没想到青梅去而复返,藉口不想回村里一人挨骂,还是继续陪着他才好。

两人一边工作,一边聊起商国情势。

现在烽烟四起,周边的强族频频攻袭商国,有熊村位于商国边境容易受到牵连。村庄经历太多的牺牲,村里所剩男丁并不多,形势非常的不妙。

看着紧锁眉头的宇哥哥,青梅唱起小时候的儿歌……

青梅为小宇收集修复陷阱的木材,意外的遇到了两名异族人,一路商量着如何博取头领的欢心,猎取美艳的女孩。

他们遭到竹林陷阱的伤害却侥幸逃脱,怀疑竹林里附近有人居住,说不定有什么宝贝,打算回去向头领报告,率人来攻打村庄。

青梅急着赶去向宇哥哥报讯,却不料绊了一跤,被两个坏家伙发现……

小宇听到青梅的惊叫声,连忙跑去救应,却不见青梅的身影。

脚印杂乱,延伸到附近被灭族的村落方向。小宇从地上拾到青梅遗落的头饰,猜想一定是异族人将她抓走了。

小宇回到村庄向村人报讯,希望他们出手解救青梅。不料村人势单力薄、懦弱怕事,不肯朝强人进攻,小宇只好自己前去营救青梅。

此时,敌族部落地图解锁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