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一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三日之后,小宇在制作陷阱机具,一边想着心事,对旁边青梅的巴拉巴拉充耳不闻。

这时,屋里的机关发出预警,是村里的陷阱被触发,连忙动身探查。

赶到陷阱处遇到小猪,又是它触发了机关。小猪调头就跑,似乎要引领他前往某处。

小宇跟随小猪进入一条从未走过的奇异小路,青山白水,云缠雾绕,芳草萋萋,鹤舞翩翩。沿着小径一直走下去,终于追上了小猪。

和小猪正聊着,忽闻到烟火的味道自村庄方向传来,于是转身回村,却被小猪拦住。看来是它有意将小宇引开的,小宇怎么弃村庄的族人不顾,连忙摆脱了小猪跑回村庄探查。

小宇离开后,一道紫色的身影出现在小路上,小猪乖顺的伏在她的脚前。

回到村庄,烟火四起,房屋陷于火海之中。空中传出翟虎的声音,叫嚣着一个活口都不留,随便手下抢杀,要为死去的族人报仇。

原来率人来袭的就是那天从陷阱救出的翟虎,他就是异族人的首领。

当初翟虎亲身涉险,触发无名丘的陷阱,为的就是渗透到村庄的内部,来了解陷阱的分布。如今率队长驱直入,全赖当日之功。

小宇和异族武士展开战斗,不过双拳难敌四手,在众敌围击之下落败。

诸敌逼近落败的小宇,危险之际,一道蓝光击退敌人,是紫衣女子施展法术救下了小宇。并且,原本在翟虎手里的魂玉,现今已到了她的手上。

翟虎自知不是她的对手,率领部下悻悻离去。

小宇对紫衣女子的身份产生怀疑,质问她是否是和翟虎一伙的,方才是为了博得他们的信任。紫衣女说她是为了夺回魂玉才出手的,原来她不是哑女。

阿娘说姑娘不是那般凶戾之人,是解救全村的恩人。

村人将敌人的这番进攻都怪在小宇身上,责怪他引狼入室,给村庄惹了大麻烦。

青梅想要说出当初是自己执意带翟虎回村的,遭到小宇的阻止。一切的过错和责难,小宇愿意一力承当。

在阿娘向族长的恳求下,留紫衣女在村里留宿一夜。备了些酒肉,款待这位拯救全村的恩人。

阿娘问她名氏及将来的打算,紫衣女子说要回华胥国,那是非常遥远的家乡。

阿娘和青梅一前去见族长,询问华胥国的方向。

小宇询问紫衣女子是什么来历,紫衣女子声称完全忘记了,只知自己名叫沐月。她对翟虎的意图一清二楚,只是不愿参与他们和村庄之间的纷争,此番出手是为了那颗魂玉。

青梅从族长那里回来,言语支吾,看来族长是决定给小宇处罚了。

小宇来到苗圃想着心事,族长已决定迁村了,不知道自己何时有能力保护村庄,结束这种流离的生活,安居乐业。

阿娘从族长那里回来,说族长要小宇和沐月一起出行,保护她前往家乡。

阿娘也希望他能走出这个小地方,开拓自己的眼界,成长为坚强的战士。

第二天,小宇收拾了行囊准备出发,那只小猪也要跟着,于是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阿奇。

临行前,青梅道出事实,原来陷阱地图是她架不住霍虎的央求,才拿给她看的。小宇让她不要向任何人提起此事。

阿娘前来送行,建议小宇和沐月往商都方向行进,说不定能遇到沐月的族人。

更多《穹之扉》攻略,尽在17173《穹之扉》游戏专题:http://swd6.17173.com/zt/x6w/index.shtml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一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