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三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“跟我回去!”青梅用命令的语气对着那人说道,对面的人状若筛糠,恐惧至极,却是出村探查情报的茂叔。

小宇跑过去,茂叔借机逃跑,空中仍然传来他害怕的叫声。

追上茂叔,他说整个村庄的人都死光了,令小宇震惊不已。

此时凤煜、沐月带着护卫来到桃林,凤煜是为了寻找子巧而来。

沐月说茂叔的神智清晰,说的不会是假话。

青梅本来在村外布下陷阱,茂叔一直深受其害,一气之下将它们都破坏掉了,使得翟虎的人有机可趁,进到村庄血屠,他亲手收殓埋葬的村人。

后来他逃进桃林,却怎么也逃不出去,青梅一直要抓他回去。

凤煜说小宇和子巧已经消了一个月的时间,而小宇明明在村里才呆了不到三天。

闻听子巧还在村里,凤煜连忙随着小宇来到新有熊村。

回到村庄发现所有的人都消失不见了,包括子巧、青梅和阿娘。

小宇内心一片混乱,脑海中出现凌乱的记忆片断,却不知发生过的情节,像是某种力量硬塞进来的记忆。

沐月见他异状,施法让他冷静下来。

小宇分析是翟虎趁他外出时,将村里的人全部给捉走,于是大家在阿奇的引领下前往桃花琼林寻找线索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三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