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三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Map15:桃花琼林地图

桃花琼林的宝箱谜题:

1:横倒的山河大川-三

2:一潭深邃广大的湖水-泽

3:人之所畏,不可不畏-偎

4:竹简之象形-册

在桃花琼林的东北边进入琉璃幻洞,这里地形比较复杂,总共分有3层,其间要利用藤蔓爬上爬下,来越过障碍抵达各处,所以要拿齐宝箱需要一些奔波周折。

笔者在地图上标出所有藤蔓地点,大部分的藤蔓是需要从二层来放下,这样才能双向攀爬。

要到达1层的剧情触发点,需要爬至2层转过去,再下到1层的北部区域。

Map16:琉璃幻洞1层地图

Map17:琉璃幻洞2、3层地图

琉璃幻洞宝箱谜语:

1:年年增长-岁

2:双脚站于地面-立

3:人有不为也,而后可以有为-伪

4:收割镰刀-利

洞穴深处,青梅将子巧带到一株巨花面前,要将她当成饵食献给花妖,换来继续维持有熊村人生命的力量。

当花妖要吞噬子巧时,被她身上的不明力量反击,这时小宇、凤煜和沐月赶到。

青梅被巨大的花妖吸附,花妖声称只须吃掉诸人,就收集到足够的魂灵和力量重返天界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三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