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三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战花妖是一场持久战,血防极高,并且隔一段时间会放出4只树妖助攻。

击败花妖,小宇抱起虚弱的青梅问她为何这样做。

青梅充满愧疚的说没有遵守和哥哥的约定,没有守护好村庄……

那天回村的青梅回到村庄,看到全村的人都倒在血泊中,她痛哭不止,不知如何面对归来的宇哥哥。随后,她想到几天前在桃林遇到的那个绿衣人……

桃林中抚琴的绿衣人,自称是路过的旅人,说在桃花林中有座神秘的洞穴,里面有位神秘的圣花灵,有什么愿望它都能够帮助实现。

于是,青梅在琉璃幻洞里找到花妖,跪倒在它的面前,请求复活全村人的性命,代价是帮它找到多多的魂灵。

青梅将那些曾进攻村庄的夷人引入洞中,让花妖吞噬。

青梅使用花妖给予的力量将整村的人复活,赶回的茂叔看到这一幕诡异的情景,惊呼连连吓得调头逃跑。

琉璃幻洞里,沐月说这只上古妖灵以人类的魂灵为食,只要吸附的饵食还在,便不会死去。为了彻底消灭这只花妖,小宇只有含泪亲手杀死青梅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三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