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三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三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小宇抱着渐冷的青梅尸体痛哭不止,和妹妹相处的一幕幕浮现脑海,挥之不去。

回到村庄,失魂落魄的小宇坐在那里不声不响,大家不知如何去劝慰。

凤煜派出的属下搜寻村庄附近,发现桃林里无任何部族的生存迹象,都是些无人的空居。

沐月说那花妖以幻术惑人,维持着幻术需要吞噬不少的魂灵,以至附近人烟空寥。

小宇在村庄中流连,物件景色历历在目,人却杳然。

稽叔的手杖、族长家的火盆、还有熊螽的小木锤都唤起他连串的回忆,村人们仿佛仍在身边,呼叫着他的名字。

小宇心里充满了内疚和自责,如果自己不沉迷于那些陷阱的话,就不会与翟虎为敌,一切都不会发生吧。族长虽然胆小怕事,但他要顾及一村的安危,也是迫不得己。

为了不让小宇留有遗憾,在沐月的施法辅助下,子巧运用她的凭神之能使阿娘的魂灵附身,小宇得以见到阿娘的最后一面。

小宇向娘亲道歉,自己没能及早赶回来守护好村庄。阿娘说错不在他,他得放下这些包袱,笑着去面对未来的生活。

晚时分,施术疲累的子巧昏睡不醒,小宇向沐月道谢,得知相对于她的聚魂术,作为凭神者受到伤害的威胁更大。

小宇拿着青梅的头饰,渴望再见到妹妹一面。沐月说她的魂灵被花妖消化了大半,剩余的魂识不足以显形现身。

虽然无法让青梅显形,沐月还是召出寄于发饰中青梅的游离意识。

那团意识飘摇飞举,小宇和它约定,待自己寿终之时再找它团聚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三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