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轩辕剑6》最新刷钱方法(升级1.03后)

时间:2013-08-23 00:00 作者: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轩辕剑6》最新刷钱方法。《轩辕剑6》升级1.03后,之前的刷钱方法已经不可用,下面分享最新的快速赚钱方法。

相信不少《轩辕剑6》玩家都知道,初期能用头带刷钱的方法,但是游戏升级到了1.03版本后,这个刷钱方法就用不了。

下面给大家分享新的刷钱方法:

游戏前期蒲姑村刷钱方法

步骤一:先用S/L**将药店和服装店的尊爵刷到五颗星。(先站在商店前面存档,然后在商店买东西,尽量花光你所有的钱。然后另外存一个档。然后读取开始存的档,你会发现你的钱没花,但尊爵升级了。如此重复,刷满五颗星为止)

步骤二:在药店买解毒神针,105贝一个

步骤三:去服装店换玄兵鳞甲,一个解毒神针换一个玄兵鳞甲

步骤四:卖出玄兵鳞甲,185贝一个,即一个挣80贝。

虽然慢了点,但多刷几次还是不错的,一会就又有大把银子了。

大眼蛙刷钱方法

去打大眼娃~一次三W币~7500经验!不停用暗影针打~~打完可以进炼妖壶,再出来,又有了,就一直在原地刷,赚钱非常快。

《轩辕剑6》大眼蛙位置及打法攻略 刷钱刷经验方法

《轩辕剑6》大眼蛙位置及打法攻略 刷钱刷经验方法

大眼蛙位置

相关阅读:轩辕剑6,轩辕剑6刷钱,轩辕剑6赚钱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