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一卷

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剧情梗概(点击查看大图)

Map06:雪霁之森地图

雪霁之森的宝箱谜语:

1:谁谓河广,一木流之-沐

2:网到海贝之功用-买

3:树之梢-末

4:二二之数-四

   

来到雪霁之森的迷宫前部,看到两名伪装成向导的贼人在打劫一名来自商都的公子。

沐月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,可当她听公子说要去“傅岩”, 感觉特别的熟悉,那里曾是一位旧识所居之地。

沐月上前询问公子是否真的想去傅岩,然后结成同伴,一起修理这两个坐地起价的贼子,然后逼问他们说出傅岩的方向。

   

三人见面后互道姓名,得知公子哥名叫凤煜。沐月想改道前往傅岩,或许从那里能找到华胥国的消息。于是三人结伴而行。

   

三人行至迷宫的中部,看天色将晚,且此地风景优美,于是在湖畔扎营休息。

生起篝火聊天,凤煜对阿奇的铜壶很感兴趣,想要去买一只。沐月说此壶是华胥国的宝物,独一无二,是没有地方可买的。

凤煜说华胥是一个传说中的国度,黄帝轩辕氏曾梦游华胥,那里风景极美,人也是无爱恨情仇,随遇而安。

   

在沐月躺下后,凤煜说傅岩那边有一个“上古武器”,传说共工的武器曾陨落在那,给傅岩引来大水,后来被女娲封印在了山上。

沐月听到那把“上古武器”的事,起身说那共工是炎帝后人,法力高强的水神,曾在傅岩治过大水,是护佑苍生的人物。

   

小宇和凤煜听到的却大相径庭,共工想夺颛顼帝之位,最后输给了火神祝融,便撞断天柱在不周山寻死。他死前将武器掷向祝融,落入傅岩附近的山中。

天柱倒塌,天河之水泛滥人间,女娲炼五色石补天,才使人间得以安宁。

听到这个传说,沐月神色黯然,借口休息转身离开。凤煜感到无趣,以为自己的故事讲得不好听呢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