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Map09:遐荒金谷地图

遐荒金谷的宝箱谜题:

1:至大无外,谓之大一-天

2:站在土地上的凡人-呈

3:大手牵小手-友

4:散发着阴森气息-鬼

   

遐荒金谷里黄沙映眼,石峰矗立,参差交错。经过一段时间的跋涉,沐月带着沉重的玄涛戟流露出疲色。小宇让她休整一下,自己往前探路。

   

凤煜貌似对沐月怀中的玄涛戟很感兴趣,便借来一观,竟然起了贪意,想据为己有,遭到沐月的拒绝。

这时探路返回的小宇撞见两人僵持的局面,忙问发生了什么事,凤煜打着哈哈说是开玩笑,将玄涛戟还与沐月。

   

小宇问沐月是否如村人所说的天人,沐月眺望天空,说天人在星斗之间。在“绝地天通”后,有人留在人间,也有人留在天上。

凤煜滔滔不绝的说起“绝地天通”的典故,颛顼帝独揽与上天沟通的力量……

沐月则说姐夫是个大英雄,姐姐则温柔聪慧,她带这根玄涛戟回去,就是为了他们。

   

沐月闭目沉思,宛如一尊优美的雕像,浑身缓缓散发出幽蓝的辉光,令小宇和凤煜赞叹不已,几疑为天人。

   

这时忽然飞来数道剑光将凤煜打伤,几名黑衣蒙面的刺客现身,小宇和沐月连忙冲上前战到一起。

   

赶跑到刺客,两人带着负伤的凤煜往沙谷深处奔跑,到达一处隘口休息。

沐月布下法阵为凤煜疗伤,说他中了严重的毒伤。小宇沉吟思索,感觉这些刺客不像是之前的向导之流,里面定是大有文章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