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Map10:梦苔幽林?前地图

梦苔幽林?前的宝箱谜语

1:一日暴之,十日寒之-早

2:羽毛的旗帜-旌

3:竹简之象形-册

4:险恶的人-凶

   

由大地图前往梦苔幽林?前,这里是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,绿影婆娑,枝叶掩映。石前屋后皆生绿苔,满眼晴翠。

   

找到子巧所说的空屋,子巧开始给凤煜医疗,要他脱掉衣服,这倒让凤煜难为情起来。

大家在木屋度过一段还算安静的时光。

   

第二天醒来,凤煜的毒伤大为好转,终于挺过了最凶险的关头。当得知子巧一夜忙于照顾,一刻未睡的事实,凤煜感激非常。

大家商议之后,决定前往最近的别庄休息补给,再拟定前往商都的路线。

   

行走途中,凤煜的身体还是虚弱,子巧于是使出她的大力神通,背起凤煜沿林中小道走去。没过多久,子巧饥饿难耐,说起自己特异的体质,经常讨来他人的嘲笑。

当子巧说起自己的未婚夫就是商国王子时,凤煜脸上露出不易觉察的惊色,随后口口声声称子巧为王子妃。

   

在迷宫的最北端有一只神兽饕餮,打败它可获飞燕银梭、地炎玉、真君制卷。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