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共工来到两人身边,劝季阳放弃做绝地天通的辅祭,白白牺牲掉性命,两人一起离开华胥国。

沐月看两人感情牵绊如此之深,提出自己代替姐姐成为辅祭的要求。

   

忽然来到了广场之上,季阳姐姐变成了一尊石像,姐夫共工忿然的说她是个骗子。

两者一瞬都消失了,茫然四顾,再不见姐姐和姐夫的身影……

   

沐月从惊醒,看到小宇和子巧站在床前,身边已不见了玄涛戟。

从两人口中得知他们已在别庄的客栈,那把玄涛戟已被凤煜带走了。

子巧哭着请求原谅,都是自己碰了那玄涛戟才触发这么多的事端。   

小宇说那凤煜蓄谋已久,想要取得玄涛戟,自己也是提防不足。

此时他想起凤煜曾说过的那句话:“这世间人心最难防。要知道人心啊,总是在人郇出奇不意的时候,从中迫害……”

   

沐月不肯放弃那把玄涛戟,决定寻找凤煜的行踪。阿奇从凤煜留下的手帕上闻到了他的气息,引领着大家朝着外面跑去。

   

Map12:别庄地图

别庄的宝箱谜语:

1:收割镰刀-利

2:主人对奴仆下达的指示-令

3:站在土地上的凡人-呈

4:散发着阴森气息-鬼

 更多《穹之扉》攻略,尽在17173《穹之扉》游戏专题:http://swd6.17173.com/zt/x6w/index.shtml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