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Map10:梦苔幽林后地图

梦苔幽林?后的宝箱谜语

1:木受绳则直-植

2:年老的**-考

3:双脚站于地面-立

4: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-安

   

这里枯木成林,雾岚飘荡。小宇看沐月的脸色似乎不好,便早些安排扎营休息。

凤煜向小宇问起鸣竹之事,说出一段经典的一句话:世间最难防的是人心,人心总是在出奇不意的时候,从中迫害,要是人心有这鸣竹就好了。

   

小宇离开营地,前往三个地方布置鸣竹,来保护营地的安全。

   

此时的凤煜走到僻静处,利用一只飞鹰朝外界某些人发布着什么情报。

随后子巧走了过来,和他聊起天来。

   

两人借着酒意言谈甚欢,凤煜一口一个王子妃,而醉意醺醺的子巧则命其好好的辅佐自己的夫婿-商国的王子。

   

回到营地的小宇,不由想念起家里的阿娘和青梅,青梅她是不是养成布鸣竹的习惯呢?族长是不是又在命令迁村?

   

沐月由于害怕而暗无法入眠,小宇为她燃起篝火,并把亲手改良的火燧送予她,说出自己潜心研制机关陷阱的初衷,是为了保护家人和族人。

 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