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休整过后,大家沿着丛林继续行走,不久子巧的肚子又饿了,于是大家原地休息。

这时,身后传来一声嘹亮的鹰啸,凤煜回首若有所思。

   

子巧和阿奇玩耍了一会,问凤煜那把玄涛戟有什么秘密,让他这么的感兴趣,经常从沐月姐手里借来端详。凤煜说古藉中记载,某把神兵能改变商国动乱的命运,让商人过上好日子,他好奇那把神兵是否就是这玄涛戟。

随后央求沐月借玄涛戟来改变国运,遭到沐月的拒绝。小宇解释说,沐月要将这把戟带给姐姐,因为她的姐夫就是这此戟而丧命。

   

一番谈话,子巧对玄涛戟也产生的好奇之心,于是向沐月借来观赏。不想从戟上流露出丝丝的黑气缠绕在她的身周,随后子巧尤如换了一个人,握着长戟朝诸人攻来。

沐月认得这是华胥人才会的凭体之术,玄涛戟中的魂魄占据了子巧的身体,唯有打败她才能解救。

   

击败了邪魄附体的子巧,子巧恢复正常。这时一群黑衣杀手悄然逼近,偷袭击晕了小宇和沐月。

那些一直追杀的黑衣人居然是凤煜的属下,凤煜欺骗了所有的人。

   

他劝子巧回子国去,随后敲晕了她,带着玄涛戟离开。

   

沐月在中见到了愁眉紧锁的季阳姐姐,共工大哥已经多日没有来了,他一定在忙着绝地天通的事情。季阳拥有华胥和人族的双重血统,对共工有着许多的情感牵绊不能放下。

 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