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—第二卷

时间:2015-04-06 00:00 作者:枫红一刀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《穹之扉》全流程全收集图文攻略,《穹之扉》第二卷全流程图文攻略。

   

睡醒后天光放亮,凤煜说梦到了一个“朝思暮想”的男人,那是个拥有极高才智的人,能助他达成理想。他的理想就是天下太平!

凤煜说得振振有词,可沐月和小宇听得百无聊赖,转身便走。

   

在这片迷宫的西北方向有只盘古神,击败他的话可得到藻玉(法宝,增加格挡)、玄武土器(法宝,有一定机率将目标敌人转为土属性)和舜华制卷(炼化舜华的配方)。

当然以目前的实力是无法击败他的。

   

来到傅岩村,这里依山而建,绿水环绕。只是这座村已经很破败了,不知陨落上古武器的山在哪里,三人在村里探听消息线索。

此时建议先做支线“陪伴古伯”,一旦触发前往戟山的剧情则此支线任务关闭。

   

Map07:傅岩村地图

傅岩村的宝箱谜语:

1:养猪之地-家

2:网到海贝之功用-买

3:两丘间之河流-涧

4:以龟壳卜-占

   

在村庄里分别找夏铭、云儿打听华胥古国的事情。到民居里向王姜打听到共工的武器在不远处的戟山,沐月决定前去戟山寻访旧识的踪迹,小宇拗不过只得跟随。

   

戟山方向的路被村民封锁,凤煜建议先到客栈休息。等到晚时分,三人沿一条小径偷偷上山。

 

相关阅读:穹之扉,穹之扉图文攻略,穹之扉第二卷攻略